close

實在太想介紹這家位在東京新宿御苑附近的咖哩飯

所以我付費升級VIP了...哇哈哈

不過只有一個月

要好好把握才行!(握拳) 


 

 

DEC/25/2013

男友說想帶我去吃一家印度咖哩

但我真心想吃的是不辣且帶有甜味的"日式咖哩"

對於好像會很辣的印度咖哩保持一定的距離

所以面對男友的這個提議

總是表現地興趣缺缺

直到吃到它的那一刻...

 

茄子番茄雞肉咖哩 JPY 930

156.JPG

這真的是太對我的胃了!!!

每一樣配料都是我的愛: 茄子、番茄、青椒、彩椒

還有大塊軟嫩的雞肉!!!

可惜我真的太餓了沒拍到它的特寫

 

喔天啊~茄子排排站的感覺真是太可愛了!

喜歡茄子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!

 

茄子雞肉咖哩 JPY 830

 

158.JPG  

 

我們倆點的看似一樣 但有一道是沒有番茄的

飯量都是普通的250g

 157.JPG

 

辣度和飯量都可以選擇

辣度等級1~10

完全不嗜辣的俗辣我 是1

男友這次很含蓄的只點2還是3

因為MENU上寫著: 2 is hot, our recommend is 3 (very hot).

(英文menu是特地跟老闆要的)

151.jpg   

 

意外的是

不喜歡吃飯加東加西的我

好奇加了一點擺在桌上的酸菜

想不到 味覺升級了~!

它跟台灣的酸菜味道完全不一樣

難以形容

口感很脆

跟有南洋味的印度咖哩出乎意料地搭

讓我至今都還在回味

下次若有機會再去東京

草枕咖哩是必訪美食無誤>v<

159.JPG

 

這天為了找男友口中網友推薦的草枕咖哩

花費了好大功夫

找了一個小時才找到

原來已經搬家了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官網在此:http://currykusa.com/

FB在此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vonneliangbb?sk=info&edit=picture#!/currykusa?fref=ts

 

營業時間在下圖:

152.JPG

 

幸好去的時候還在營業

真是好驚險QQ

本來已經打定主意

若找到時老闆已經正準備休息了

我一定要把我一生中會的日文搬出來求他~

真的是好險好險!

看到老闆的第一刻

真的好想跟他訴苦 說:我們真的找好久喔><

(男友表示: 老闆長得有點像張兆志...)

 

擺惹胃

雖然餐廳位置在2F

但用餐環境很舒適喔!

 

然後

下次去我一定要試試他們的自製飲料ラッシー

看旁邊女生邊吃咖哩 邊配著喝

好像很爽

只知道它是優格作的 可以抑制辣度這樣

menu上面寫的 有錯請糾正我please

154.jpg      

 

唉唷 我已經迫不及待下次的東京之旅了

話說 去年冬天也是去東京的說

 

下一篇好想介紹-居酒屋篇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liang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